情況本來就沒有樂觀的打算

開店就滿一個月了,現在知道,資金需求真的比自已預想的還要多很多,至少二倍以上。剛開始,沒有客人,而若只是靠親朋好友,是有限的。讓大家知道並不會有損失,而增加的商機不可能錯過。每顆種子不定要開花,但是只丟一顆或是連播種的動作也沒有,等到空地開出野花,也許,我已經不在這邊了。

我需要透過文字來舒解一點心中的壓力,和自已認真的說說話,聽自已的心說說話,也許我就能給我自已的一個思想的方向,另一條路。

也許前方沒有路,但踏下去的就是一種選擇。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森林裡的一棵樹倒下時,若沒有人在那兒聽,它依舊會發出聲音嗎?

於是,我又坐回電腦前

禁欲與智慧-如何變成更聰明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