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打了,我居然把我打了一個多小時的文章給弄不見了。

就這樣,等我發現時,我已經救不回來了。原因就只是因為我想改我的頭像,一直重新發佈,卻沒有變化在首頁上的頭像還是那個大便臉。

很無力,叫我再打一遍剛才的文章是不可能的了,這世界上除了我,再沒有第二個人看到我剛才花了一個小時寫出來的文字了。我寫了什麼?除非發明時光機,否則就目前的電腦技術來說,記憶體在首面刷新就洗掉了,船過水無痕。

也許是該去休息一下了,有點精神不好,再這樣下去,接下來我可能會「忘了我忘了什麼」。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森林裡的一棵樹倒下時,若沒有人在那兒聽,它依舊會發出聲音嗎?

於是,我又坐回電腦前

禁欲與智慧-如何變成更聰明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