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的13點42分

在咖啡店裡用著筆電,打著無關緊要的字眼,這是一種無意義的偽裝。

我自以為是的在進行這些動作,好像是在洛基的電影中,一定要到費城的美術館前的階梯去模仿他的動作一樣。

這種感覺,很孤單,某方面來說,像是夢境一樣。而我偷偷地四處張望,發現無需用腦,只是不斷地裝模作樣地打字,也能達到一種心裡自慰的效果。

所以我就這樣打著字,以為自已是在法國咖啡店裡的海明威,讓文字從手指間流露出來。

小說的話,就是情節自動地展開。

這是一間不錯的店,光是有個插座就能讓我感動半天,很好。

因為我只是要找一個地方躲起來,讓人無法找到我。讓人無法直接見到我。

最好的一種消失方式,對我來說。

如果真的存在一種可以自我感知的消失,像是說…透明?

也許這種一種身處異鄉把自已成為異者的過程。

推疊的文字無止盡,就像是我的嘆息一樣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森林裡的一棵樹倒下時,若沒有人在那兒聽,它依舊會發出聲音嗎?

於是,我又坐回電腦前

禁欲與智慧-如何變成更聰明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