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什麼樣的情況呢?

什麼都不想做?

這也算是一個選項嗎?不是。因為我不是沒有體力,而是我不知道作什麼好。

這個不想看,那個不想作。

我並沒有在泡泡裡,只是在陽光下四處張望。

是的,我想四處走走吧,是的,我想暫時離開一下吧。

所以我要去想像中的國度,去走走。

呼吸異國的空氣。

聽說Casablanca的空氣裡有股怪味。聽說薄荷茶要加很多糖才好喝。

不知道現在冰島的火山是不是還在冒煙?

我想去嚐嚐香港的早茶,點心。

去和時代廣場牛仔合照。

去偷拍協和廣場上的車水馬龍。

所以,我需要去旅行。

只是衝動或熱血永遠只在我企圖說服別人時才這麼說。我並不相信這種事

旅行,是必要,但是我的眼光是在一個時光進程中,而不是只是腳下而已。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森林裡的一棵樹倒下時,若沒有人在那兒聽,它依舊會發出聲音嗎?

於是,我又坐回電腦前

禁欲與智慧-如何變成更聰明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