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時間

與有限的電池時間比賽,在電力耗盡之前,將文章作完。

這是一個心智的遊戲,考驗著參賽者的思想與手指靈活度,當然了,若是能擁有正確的打字技巧對於比賽可以說是有決定性的幫助。所以像是我這種對於打字往往不是很在意的使用者來說,是相當吃虧的。但是,這樣的活動也可以讓我不要過度的使用電腦。

電力是有限的,每次開機都是一次冒險。你不知何時這台電腦將要關機,因為電力不足。

老電腦,老電池。只好透過這個方式,看看能不能讓他的電池重新獲得一些新的空間。

在這句打完前,他只剩下14%的電力了。每一字都一個電力的流失。

我要如何將這篇結束呢?

電池將會在哪裡結束呢?

人生是如何的,就像是一場臨時抽題的演講比賽。同學們個個怪腔怪調地背頌著那些,也許永遠也不會理解的語句。目的是為了得到最高分。在比賽結束鐘響之前。

「鈴~」一短聲,告訴你,還剩下40秒,趕快進行結尾。

「鈴~~~~~~~~~~~~」一長聲。

時間到,你只有一句話,「這就是我今天與大家分享的心得,希望大家會喜歡。謝謝。」

然後,你一鞠躬

下台。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森林裡的一棵樹倒下時,若沒有人在那兒聽,它依舊會發出聲音嗎?

於是,我又坐回電腦前

禁欲與智慧-如何變成更聰明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