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MA IS A BITCH.


這種討厭的感覺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我無法回答這個問題。有種羞恥感在我的心裡不斷地長大,像是黑洞一樣把我吞沒。

為什麼我是這樣地無可救藥。這種文字是可以有被理解的價值嗎?或是我這個人又必要被理解的價值嗎?

我嫌惡地看著我自已而無法自拔。我需要把這個人殺了才行。他必須從我生活中消失。他不值得活在這個世界上。我無法用他的任何器官活著。我無法他的眼、他的耳、他的五官。都讓我覺得噁心,但想到要用到他的胃,那又是另一種地獄。

啊…啊…啊,我的自尊,啊…啊…啊,那個破碎的,能夠稱為人格嗎?

如此被拼湊的是人生嗎?那個人,透過他眼,所見,我都痛恨。我希望這個眼不在

我希望這個被觀看的世界不在,不再,不在,不再,不在,不再…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森林裡的一棵樹倒下時,若沒有人在那兒聽,它依舊會發出聲音嗎?

於是,我又坐回電腦前

禁欲與智慧-如何變成更聰明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