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

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是來寫東西吧,也許不知道要寫些什麼,也許沒有主題。但是這也是這個部落格的主題,就是不再孤單。就是為了讓我可以自由地說話,說一些沒有人想聽的話而製造出來的園地。

有時候,我知道我的話很難懂。

有時候,我知道我的話沒人想聽。

有時候,我覺得你們都是他媽的智障。

有時候,我覺得你們的話我賴得聽。

反覆發生,或是讓我所預知的事都讓我不滿。還沒出口的話就已經知道沒有餘地,讓我覺得沒有言語的必要。

無所不在的監視讓我不能呼吸。自由,我不是需要自由,我只是需要,不被看到,隱形消失而已。

這些有分離焦慮的人啊,讓你們自已放逐吧。

轉過去,閉上眼,關起你的耳朵。

為什麼?因為你看到了,你也不會懂,你聽到了,你也不會懂。而我不用解釋,因為你根本就缺乏所有基本知識。

我怎麼回答都他媽的不對。我把自已困在言語的自我毀滅傾向裡面。只有破滅在終點浮現。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森林裡的一棵樹倒下時,若沒有人在那兒聽,它依舊會發出聲音嗎?

於是,我又坐回電腦前

禁欲與智慧-如何變成更聰明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