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宇宙的中心,無聲

將文字開始從我的腦中與手中開始釋放。然後借著這些詞句,我的心思也開始漫游在自已想像的宮殿中。

我游走著,選擇的字眼,就如同我的腳步一樣,沒有既定的方向,只有反射的直覺。今天就不要選擇題目吧! 一個自由的人怎麼會受限於題目而讓自已的天性失去了天生的靈感呢?

就讓自已偶爾地放縱一下吧!我不想改變什麼,只是增加了這個世界原本就微不足道的文字堆疊。展開、收起。思緒像是落在水面的雨滴,成為完全的皇冠,但只有透過想像與間接的方式才能觀察到。

誰能看過那瞬間的美麗?只是那一瞬間,只有水面,本身的那朵短暫的水花,看見了,也聽見了,那無聲地嘆息。

每滴水都有萬年的生命,不斷輪迴,是這個世界的宿命。下一站會那一方,下一秒會是何種型態?只能把答案交給了神。而萬物只得隨著世界之輪的轉動,向上、向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森林裡的一棵樹倒下時,若沒有人在那兒聽,它依舊會發出聲音嗎?

於是,我又坐回電腦前

禁欲與智慧-如何變成更聰明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