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週記 week 1

上完第一個星期的班,並不覺得忙,因為我才剛進去,還沒有正式的工作下來。

主要就是學工作上的報表、單據填寫與過程、產品機型與規格的特色,還有最重要的訓練作一個業務人員的小技巧、心態。這一週是學習與上課,教育訓練。學這些機器的操作一類,還滿有趣的。

有時候會不知道應作些什麼。沒上課的時候,如果沒有面對客戶,連打雜的工作也沒得作。

目前目標就是把已知的客戶再次拜訪過,再慢慢和他們「博感情」。


得到最重要的一句話:「希望愈大,失望愈大。」不可能一上門就有結果。

所以,我並不去想像我的接下來的工作或可能的結果,我要作的是把該準備的整理好,然後平常心去執行與面對。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森林裡的一棵樹倒下時,若沒有人在那兒聽,它依舊會發出聲音嗎?

於是,我又坐回電腦前

禁欲與智慧-如何變成更聰明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