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週記 week2

結束第二週的工作,這個星期五是公司尾牙。尾牙真是一項有趣的發明,它讓一些人情在吃喝中流露出來,不管它是真情或是假意,總之是正面的,具有激勵效果。應該每三個月都公司聚餐一次,這是我當時的想法,後來還是覺得一年一次好了。

這星期開始有跑一些客戶,送貨、送對帳單,也認識一下客戶。其實還是覺得搞不太清楚況狀,就上路了,跌跌撞撞地,一間間地跑。第一天,光是幾間客戶就讓自已在街道間迷失了方向,很累,把時間都花在找路上。後來學著在地圖上規劃路線,星期五那一天,跑了十五間客戶,時間並沒有浪費多少,全跑完時,還不到下班時間。

騎車跑客戶,有點辛苦,星期五那天還把外套搞丟了,當下真的覺得心情低落,萬念俱灰。但我還是可以喜歡這個工作的,只是目前我沒有太多工具幫助我好好地執行任務。

如果中了大彩,我會不會不上班了呢?

答案是不會,我會把錢拿來買車、買GPS地圖PDA,買幾件好的襯衫、褲子、一雙好走路的鞋子,然後還是每天跑客戶。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森林裡的一棵樹倒下時,若沒有人在那兒聽,它依舊會發出聲音嗎?

於是,我又坐回電腦前

禁欲與智慧-如何變成更聰明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