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過去跟明天一起疏離了


我想,不應該再企圖把不好的想法都排出去。好像愈不想愈逃避,事情也就愈多。

我現在能慶幸的,是我還活著,店還活著。雖然我們都不是如同想像中來得健康,但能活著是最重要的。

這一段時間以來,壓力不斷地在我的心裡、生理上衝擊著。是該找人談一談,卻不知道和誰談,也不知道自已想要什麼樣的答案。我發現「我不知道」已經成為我的口頭禪,似乎我知道的只剩「我不知道」。愈想愈不能想,不想愈會去想。

原諒我的文字如此隱澀,因為許多事,不習慣。

當一個代號與真實的人連結在一起時,"我"與cofecup間已經沒有不同了,不能享受名稱後面的安全感。

但是,這裡本來就是讓我可以說說話的地方。就算說話的人是我自已也沒有關係。

明天還是要走下去。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森林裡的一棵樹倒下時,若沒有人在那兒聽,它依舊會發出聲音嗎?

於是,我又坐回電腦前

禁欲與智慧-如何變成更聰明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