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 Bad Day?


早上一起來,我的心情就變得惡劣。這樣不健康,我也知道,我恨透要迎接新的一天。因為我知道今天所發生的事不會讓我更快樂,只是跟昨天一樣地打擊我的信心。

跟據吸引力法則,這樣的想法真的會讓我一天毀掉。

我的現金流是負的,每天的收入減支出,留下的現金不多,但一到月底或是要付比較大筆的錢時,我就要去借錢,而錢愈借愈多,現金的收入卻沒有增加,老實說我已經破產了2次了

借了100萬,可又沒辦法還。我需要打打字來讓我的思緖能穩定下來。

10月還有10天,情況沒有比上個月樂觀,可能還是一樣。11月又要開始借錢。

這間餐廳是可怕的怪獸,因為它每個月要支出90萬,而我收不到60萬的現金

如果我把餐廳結束掉,那麼我的收入就沒有了,只能再找工作,而餐廳的支出雖然沒有,但是負債還是存在,要償還這些債務,每個月還是需要2萬到3萬。

所以結束好像也不是一個好主意。

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做,如果真的可以淨流入10萬,那負債就值得了。但其實最大的問題就在於誰能真正說準真的會如預想的成功?

問題還是在運氣,太多因素不是我能控制。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森林裡的一棵樹倒下時,若沒有人在那兒聽,它依舊會發出聲音嗎?

於是,我又坐回電腦前

禁欲與智慧-如何變成更聰明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