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深地

試著呻吟給路人聽的。說是路人,但是誰會路過,這是一片海洋,只有沉重的水壓與無法捉摸的海流在黑暗中移動著。

所有的小生物有的聚在一起,有的隨流動而生,沒有自已的意識。

你可能知道每個人的故事,或是你以為知道。或是裝作你不知道其他人發生的新聞。或是你假裝不在乎。

可笑,但是那個界線在哪裡?什麼才是真確的道路?一片黑暗的洋流中,哪裡是水面?就算有,那是我該去的地面嗎?,陽光真的是我需要的嗎?我能夠呼吸陸上的空氣嗎?

那個氣泡是我假裝呼吸的道具,我用魚屍作為幻想。

一切應該是如此,或是說只是缺乏去質疑的勇氣?

聽陸上的人說,海是藍色。但是海裡的我卻看不到顏色。

天空聽說也是藍的。

是不是陸上的人看什麼都是藍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森林裡的一棵樹倒下時,若沒有人在那兒聽,它依舊會發出聲音嗎?

於是,我又坐回電腦前

禁欲與智慧-如何變成更聰明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