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片段:八月五日

如此驚恐,長時間準備的心理壓力在期限即將到臨時,化作莫名的恐懼,像是被巨蛇盯上的獵物…

---------------

如果,文字沒有欣賞者,缺乏互動性,那麼不用多久,創作的推進力就會下降;自High能支持我走多久?
從小我就缺乏玩伴,並不是其他人的錯,是我不敢跨出那一步,我害怕別人的眼光,我不能相信我自已。那麼一間小房間,只留著一個小孔讓我窺視外界,在黑暗中自我想像,這樣的意象形成了我的整體…

------------

每次被打斷,思緒就重新洗牌,原來我並沒打算寫出有嚴謹架構的東西,只是希望透過文字來轉移注意力,這是我的遊戲;我自已的小世界、洞穴。這樣的過程提供我再出擊的動力。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森林裡的一棵樹倒下時,若沒有人在那兒聽,它依舊會發出聲音嗎?

於是,我又坐回電腦前

禁欲與智慧-如何變成更聰明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