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暉慈善晚會 心得

 
其實很難想到還會有機會能夠再一次上台,我是指的是主持活動,因為這幾年所謂的「上台」之於我,都是只是很單純的學術報告、present而已,不用去關心我的觀眾的心情,只要掌握住自已的內容邏輯就行了。
所以在活動前這幾個月,老是想到晚會就慌了手腳。

上一次的大型晚會主持,算來也應該有五、六年之久了吧。不過也好險有上一次的一些經驗,這次才不會出現大災難。

這次不算非常完美的主持,可是一切總是那麼幸運,晚會的節目非常成功,加上更有主持經驗的女主持人,讓整個流程及節奏都相當流暢。甚至還會讓人有「這樣也辦出來了,好像也不難嘛!」的這種錯覺。真的是錯覺,因為凡事沒有巧合,都是幕後努力才有幕前的成功的演出。

但對於我來說,我有幸地在這努力的光環之中。

要謝的人太多了,還是謝天吧! Posted by Picasa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森林裡的一棵樹倒下時,若沒有人在那兒聽,它依舊會發出聲音嗎?

於是,我又坐回電腦前

禁欲與智慧-如何變成更聰明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