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我又坐回電腦前

一直以來我對於我寫作Blog這件的意義一直無法確切知道我這麼作的原因是什麼。因為根本就沒有人來看,也不打算讓人來看。如此,這些文字的堆疊是為了什麼?

我想到的是慾望城市的女主角打著電腦的畫面,文字也是像是劇中畫面一樣一排排地出現。只是換了中文,而出現的內容並不是我朋友在性或者是感情的雞毛蒜皮的事。這裡的敘事方式不是這樣的。它是流水一樣。量多或量少,但是對於流出的水來說,是沒有意義的。什麼落花,什麼大地滋養都是外加而無法持續的意思,對於水來說,就是一直流出來而已,就算你去問他這到底是為了什麼它也回答不出來,如果真的有個水可以問的話。

也許我這麼作只是因為我需要禱告,我需要告解,我需要觀落陰。所以我要透過這樣的方式和自已對話。霍元甲說:透過比武,我們可以認識自已。「原來最大的敵人是自已」。所以Blog是我的塔羅牌,是我的內在的靈媒。我只是把他叫出來打字,我附身在我自已身上打字,我再看著我自已打字。

為什麼要有邏輯?這是商業化的作法,這是因為文章有外人要看,所以才要安排,所以才要作選擇,但我為何而打?為什麼?

為何不打?

留言

匿名表示…
親愛的,有我…在看!!雖然沒有適當的feedback但透過文字讓我知道,這個不同面向的你!!
ngcw11寫道…
看了你那么多的文章都是0回复,唯独这个除我之外还有个匿名回复,呵呵!
我们都是年轻人,可能是这个原因造成我对你所写的文章有同病相怜的感觉。也许同病相怜在这里应用得过于严重了吧...

或许我也是靠文章跟自己交谈,只是我对自己的文章,看了不顺眼之后就会把整个博客删掉。至今,我也不知删过几个了。
看不顺眼的原因有:词穷、反对自己的观点、觉得自己很偏激、不想让别人看到我内心等等。

嗨,大家交个网友咧?虽然我也是男的.. 哈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森林裡的一棵樹倒下時,若沒有人在那兒聽,它依舊會發出聲音嗎?

禁欲與智慧-如何變成更聰明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