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sonal Computer



終於買了一台筆電,我的資訊生活進入了另一個階段,因為工作的關係,要在台中、台南兩地移動,原來在台中家中的電腦,想用用不到,又不想將電腦四處移動,但是私人生活中電腦又成為是一個必需品,很多私人的檔案,工作沒辦法都用公司的電腦作,對我來說已經不只是找台電腦上網的問題而已,而是許多檔案與程式只能裝在自已私人的工作站上,公私分明,對於許多事上面簡單很多,至少我辦公桌上的電腦可以單純地只執行公事而不要又拿來「暫存」我的音樂跟照片,而我也不想用公司電腦打部落格,一方面不想用工作用系統作私人的事,另一方面是,我下了班,我就不想待在辦公室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森林裡的一棵樹倒下時,若沒有人在那兒聽,它依舊會發出聲音嗎?

於是,我又坐回電腦前

禁欲與智慧-如何變成更聰明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