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rtex

什麼都不想做,只想逃。

跟這個社會脫開了,是選擇還是這個環境的必然?

提不起勁來做,知道接下來一定會後悔,現在已經後悔為什麼不做了。

人生的時間不管有多長,一定會渡過,而人對於已經逝去的時間沒有感覺。就是只是過去,結束與否,在意識不到之時,最後一絲鼻息已經慢慢地從身體中消失。

有什麼好害怕?

明天後悔今天,今天不去想昨天,下一秒還來不及決定,慣性地把意識鎖定在悲情之中。

像是沉在水缸裡,對於這個其他所有由意識組成的世界,我看得到,卻摸不著。我感覺得到結構的存在,卻說不出它實際的樣貌。它推著所有的事物前進,用快速而不被感知到的手法,控制你的心、控制你的身體。人,從來不是自由的,而是由不能明說,也無法分析的力量去推動。超出了每個人的存在,它的相連是無需懷疑也無所懷疑。

彩虹通往的彼方是現世的起點,若想往回走,發現另一頭也不是終點,也是另一個起點,與自已來自的終點是相同的起點。真相與真理不能解釋人類的苦痛來源亦不能發現去除罪惡的有效方法。

因為在真相當中,苦痛不存在,罪惡亦無法定義。人類亦是一個難以定義的概念。

主義的道路看似走的遙遠,但其實是永遠在把自已腳下的世界愈畫愈小,那個區隔愈畫愈深。

遠方的洪水已經蔓延了九個世界,一切都在同一物質當中,隨著分子流動,每個人成為液體的成分。在大到不能理解的範圍中,作肉眼不能及的改變。

時間是會到來的,無論他上頭的數字是多少,到的時候不會知道,經過時,記憶亦不一定存在。

在一樣的洪流中,在同樣髒汙的水中呼吸。如何去定義內外。當外進入內,內而出現在外。

自我吞食還是自我排泄,你、他、都是我,我亦是你,我亦是他,他亦是你,你也作成他。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森林裡的一棵樹倒下時,若沒有人在那兒聽,它依舊會發出聲音嗎?

於是,我又坐回電腦前

禁欲與智慧-如何變成更聰明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