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鬱症不是不知足是病了

胖不是吃太多,是病了。但沒人會這麼說。這麼說的人會被認為找藉口。這個社會還少歧視嗎?每個人都被歧視,被歧視的人找到機會歧視別人。

「有位伙伴透露,有一天的黃昏,他看著陽光一點一點地逝去,興起一股鬱悶,活不下去的感覺,自殺的念頭不知道何時盤據了整個思想,他站在陽台上,看著黑夜慢慢吞噬整個城市,正當思考要不要跳下…」

「我可以理解其實客觀上也許沒有真的很嚴重的問題,但是那感覺就是一直存在,我就是擺脫不了我是失敗者的想法……」

「我停不了想這些讓我難過的事情,大家都叫我不要想太多,但我就是沒辦法……」

不知足,不知如何滿足。

「青春期時經歷家庭暴力與父母離異,初入職場就被上司霸凌,又遭到深愛的人背叛。面對承受那麼多壓力的生命,我們會捨不得要求他想開,我們會捨不得要求他知足。」

妳的痛苦捬拾即是,妳的愁悵人皆有之。沒有一哭二鬧三上吊。人人背自已的十字架與原罪活著。

妳不知道這世界每60秒過一分鐘,也不知道長頸鹿喝咖啡的故事,妳只有想到妳自已。

我不想造成別人的困擾,所以我死一死最好。這…還是只想到自已的自私想法。

窮人孩子早當家,但寵壞的孩子拿自已來勒索週邊的人。

沒有XX我要怎麼活? 我看不到明天,所以我不想活了。

討厭憂鬱症的人並不是站著說話的人,而是爬著、跪著的人。

你他媽的能不能堅強點?我也想死啊,但我得活著。

哭不能解決問題,愁沒法生出動力。唯有恨才能讓人不死,那個剩下不恨的一塊小小地叫愛。但整山遍野的恨才能讓人每天等著太陽。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森林裡的一棵樹倒下時,若沒有人在那兒聽,它依舊會發出聲音嗎?

於是,我又坐回電腦前

禁欲與智慧-如何變成更聰明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