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話

電話鈴無聲地響著

「……」

我偏不接!

「……」

這時候打來還想說什麼?
以為道歉就沒事了嗎?
我倒要看看你的耐心能堅持到什麼時候?

「……」

「……」

喔,你以為我會心軟?
我是不會忘記的!

「……」

我不會再跟你說話了!
你死了心吧!

「……」

「……」

想著電話那頭他的臉
我心裡有無限的復仇快感

「……」

「……」

「……」

空氣中,無聲的電話鈴在耳邊響著

「……」

「……」

「……」

……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森林裡的一棵樹倒下時,若沒有人在那兒聽,它依舊會發出聲音嗎?

於是,我又坐回電腦前

禁欲與智慧-如何變成更聰明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