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浪來襲

根據研究,心裡如果有件事,把它寫下來,會比與別人長談更有所謂「療傷」的效果。所以如果心裡有事,就把這裡當作是樹洞,把它寫進去。我的預設讀者不是別人,而是自已。

自已和自已的對話,自已留言給自已,告訴我,之前有多難過,現在高興時再來看看過去的難過是不是值得,現在難過了,再來看看過去的快樂是多麼簡單。

寫下自已的恐懼,對未知的恐懼。到了已知時再來對照。

看來,是要重新找工作了,我應該要感恩人生的每個階段,讓我學習了不同的事物。

-在亞登行裡,我學到了:有拜訪就有機會
-在日通裡,我學到了:專業與服務是如何定義,大型公司的制度是如何落實
-在廷鑫,我學到了:從無到有的制度產生,標準化的重要
-在美麗花園,我學到了:財務的規劃與成本的控制是多麼的重要,最重要的是,它讓我體會了經營者的挑戰。

專業不斷地在變動,從事務機器到空運,從鋁合金到餐飲管理,沒有一樣的相關。但我相信在同一個我裡面是正向的積累。

現在來說,我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但造成傷害是一定的,只是心裡怎麼去準備衝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森林裡的一棵樹倒下時,若沒有人在那兒聽,它依舊會發出聲音嗎?

於是,我又坐回電腦前

禁欲與智慧-如何變成更聰明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