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是太陽已經高掛時,仍不會太熱

 可能是因為感覺到之後仍是放假,有種時間錯亂的感覺,不知今天或是明天是星期天。醒來時還在想了一下。

因為是假日,所以運動作的是LV2的,可以多花一些時間。早上煮了稀飯、幫孩子加熱了小饅頭,沾著巧克力與花生醬吃,也切2 塊地瓜。

上午是喻心在製作她的剪報時間。快中午時,帶喻晴去買午餐。八方雲集的鍋貼、水餃。另外燙了空心菜、氣炸鍋雞塊。下午爸爸說想過來,但姐妹上午已在家一陣子了。下午想出門。中午時有場地震,震滿久的。但是沒時間去地震館了,所以去打保齡球。打了三局,也花了2個多小時。算是不錯的運動,在加上在小公園運動了一下。與爸媽直接約在員林吃飯。

有姐妹在什麼場合似乎都不會無聊,從5點多吃到7點。然後各自心滿意足地回家。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森林裡的一棵樹倒下時,若沒有人在那兒聽,它依舊會發出聲音嗎?

禁欲與智慧-如何變成更聰明的男人

外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