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想找個地方說話

當我把現在的網址給別人時,除了是第一次知道的人,其他的人總是「嘿!怎麼又換了?」

這幾年來,當開始用網路寫心情、作文字堆砌,便不斷尋找那個能好好貼文章的地方。 從pcHome到自已學校主機,又從SINA流浪到KIMO。心情與靈感有時候就是一種像是露水一樣的東西,如果遇上不好用的介面,光是貼個文章,東搞西弄。不穩定的空間加上時而斷線、上傳限制,這些鬼東西會讓創作火花泠卻的。所以我為了尋找那個長久的發言台而在網路上成為了吉普賽人。行李太多,總不能一一帶到。在這裡、在那裡,留著一篇又一篇的文字,企圖將所有創作收集的願望已經不敢想,只是希望在新土地上種出新的花。

希望這個花園會適合我脆弱的玫瑰。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森林裡的一棵樹倒下時,若沒有人在那兒聽,它依舊會發出聲音嗎?

於是,我又坐回電腦前

禁欲與智慧-如何變成更聰明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