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高潮作為戀愛的解放

男人要的,就是一個穩定的性對象。

可是,大部分的「女朋友」卻不太能固定提供這項服務。我想,這也是男女交往時的麻煩事。

當然,這麼說太過直接且偏頗。在一起,並不是只是作愛就好,但如果真的是「作愛就好」,對兩性來說,其實滿不錯的。

我並不是把女性作為性玩具,這麼說太糟了。我想說的是,有些女生要的其實連她們自已也不知道是什麼東西,因為太空泛了,空泛到沒有辨法用理性及邏輯去說明的東西。今天她們說只要你對妳很好,但明天她還是說你對她不夠好。她們要的,只是「幻想」。一個能夠讓她投射幻想的螢幕。所以,男生永遠不可能抓到什麼叫「對她好」。這是千古迷思,沒有把妹公式,也沒有真正的情聖。

所謂的「性」並不是指單純性行為本身,而是性的態度、性的想像。妳並不是讓你每天作愛就能抓住他的心。

男性變心的原因若要就上述理論來說,就是對方更能滿足他對性的想像。男人並不是要一個洩慾的充氣娃娃,每個人對性的想像不同,性並不只有實現在不同的作愛姿勢上。性也會變成「淫穢」,但守貞不會讓自已比較高貴,因為那也是一種形而上的想像。

性的想像充斥在男女交往上場域之上,言行舉止,情侶座、情侶裝、戒指、接吻牽手、乃至對方的情話、送禮、關心…

女權運動,與上述這些完全無關,因為我要說明的結構是建立在絕對父權之上的。

我說的這些幻想的女性,仍然活在父權底下而不自知。對性的反感是因為歷史對性的汙名,「性高潮」對於這些女性來說,是不可能達到的,因為性對她們來說只是一種割讓,對自已想像中的「貞潔」的割讓。

我並無意在這邊興起革命的宣言,而只是希望,即然身處絕對父權底下,那麼兩性都要有其自覺。

所以,性仍然是割讓,那麼身為性高潮的佔領者必須體認這個事實,今天為了失戀難過是因為性對象的失落。男性將女性作為自已的性財產。想盡辨法把她留在身邊,而失去時就如同失業、丟了錢包一樣難過。

兩性平等之所以難以推行,責任不在於「大男人」,而是佔有兩性發言空間卻又等待「好男人」的女性所推翻。她們仍然活在幻想之中,所以上了台,並不知道自已心裡要的是什麼。但男性的發言卻被阻止,「大男人主義」、「沙豬」。

活在這個對於性概念結構上屬男性,又說法上屬於女性的時代,戀愛這件事,只有痛苦。沒有性的滿足。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森林裡的一棵樹倒下時,若沒有人在那兒聽,它依舊會發出聲音嗎?

於是,我又坐回電腦前

禁欲與智慧-如何變成更聰明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