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趣喪失團團轉

開始不知道要跟人聊些什麼。

我好像跟這個世界脫節,除了近況,我沒有所謂的話題可以和別人聊。我的「興趣」在消失中,我沒有和別人有交集的地方。線上遊戲?從來沒玩過。歌手?幾年前就沒有在聽流行音樂。韓劇?從來沒看完過一集。漫畫?對於熱鬥連載(海賊王、火影忍者)我沒有那種興趣看。

也許,我對於「熱鬥、流行」是一種本能性的反感。我喜歡的東西很小眾,而我身邊沒有同好。另外,我也沒有那種向更深探究的動力,所以就算喜歡,也不會成「熱愛」。

總是在挖一些泠門的東西來看、來玩。而泠門的世界不只是數量少,入門也有相當的難度。所以很多東西懂,可是卻沒法真正的深入。因為人家老早就成為了一個自我集中的討論社群。

當新手並不是什麼好玩的事,而我並不熱中於練等級。我有點迷失,有點無力。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森林裡的一棵樹倒下時,若沒有人在那兒聽,它依舊會發出聲音嗎?

於是,我又坐回電腦前

禁欲與智慧-如何變成更聰明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