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方的鼓聲

我真的很努力學習了,但總是被嫌不夠,對你一切從零開始,其實我應該是最能體會你心情的人才是,可是我卻是個殘酷的人,不能說出你做的很好的話,因為我總會覺得你做的不夠,可是若以平常的上班族來比較,你真的是很認真的一位員工了!如果我們公司小姐可以像babe你耐操的人,我一定也會覺得很高興的!!也絕對絕對會想依賴你很多的。

今天是個非常不順利的一天,但還好它已經過完了,每次只要出錯,我總是告訴自已,接下來,一定要更加仔細更加小心,凡事百分之百確定再下定論,再做報告,可是我的本質真的是一個記憶力不太佳,情緒化且丟三落四,忘東忘西甚至有點迷糊兼粗心的人。可是,為了這新的工作,為了我那別人不屑一顧的自尊心,我真的是很撐著了,所以,babe請你原諒我對你有時後很苛刻,我知道我不應該這樣子的,可是我就是忍不住要把我的委屈加在你身上,因為…我只能請從你和pfennig身上給我一點點安慰了(我以後會漸漸讓這樣的事少發生,控制自已的情緒就像魔咒一樣窟在我心上了)。

如果我夠壞,我就跟你到台東還是到澎湖找一個小地方我們住了下來,省吃儉用,種菜種花的…多好,我這輩子有這樣的機會做這樣的事嗎??? 你什麼時後才要來娶我呢?? 如果我願意的話,明天,可以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森林裡的一棵樹倒下時,若沒有人在那兒聽,它依舊會發出聲音嗎?

於是,我又坐回電腦前

禁欲與智慧-如何變成更聰明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