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大螢幕好


今天用自已的筆電接上家裡的液晶電視來看,原先雖然自已之前也都是用桌上型電腦,但是螢幕最大也只有用過17吋CRT。接上寬螢幕的38吋的電視來用,簡單來說,就是爽而已。

之前在網路上看過網友們討論PC用的螢幕已經出到27吋了,就有人提出來說,現在用22吋不就已經夠了,再搞一個27吋會不會太大,結果用過的人都說,一開始這樣想,用個幾天就會覺得,剛剛好了。我現在也在用38吋的螢幕在打文章,會不會覺得太大呢?

呵~我只想說,剛剛好而已啦

就是一種視野變大變寬的舒暢感,螢幕的演進我想應該是無止盡的,總是有更大的畫面,更清析的畫質,更多的畫素可以增加。

不過發燒友的音質如何,不是每個人都有那雙訓練過的耳朵可以聽出高、中、低的遠近前後,但視覺卻是無需比較,一看即知高低。

用大螢幕,會上癮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森林裡的一棵樹倒下時,若沒有人在那兒聽,它依舊會發出聲音嗎?

於是,我又坐回電腦前

禁欲與智慧-如何變成更聰明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