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給我力量

週六,理應是生意大好的時候,但卻只有6組客人。

心寒,這個時候我要如何給自已激勵的力量?連假日都生意不好,我想應該是要走到盡頭了。生意的盡頭而不是生命的盡頭,我應該要這樣想。只是想到那些借錢給我的人的臉,我就覺得心裡快喘不過氣,好像怎樣都快樂不起來。

我時常在告訴我自已,心情與現實是兩件事,不能併在一起談。但真的遇到時候,誰又真的能書上說的一樣保持信心?

是該轉換心情,不能讓事實打倒。

我今天只專注一件事,讓客人滿意。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森林裡的一棵樹倒下時,若沒有人在那兒聽,它依舊會發出聲音嗎?

於是,我又坐回電腦前

禁欲與智慧-如何變成更聰明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