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抗 (二)

「走吧!先回去報告」黑熊般的男子向金髪青年戰士喊著。

「等一下!蕯多,先拍張照」年輕的戰士放下火箭筒,從背心的口袋拿出照相機,迅速就殘骸重點式拍了幾張照片。

「雨…應該下不久吧!快!在這個地區雨停之前先離開!」蕯多轉了轉他深綠色的眼珠,配上他黑色的臉孔顯得有點陰沉。

他不安地看著遠方的烏雲。

兩人開始機警向營區前進,並不斷注意自已的足跡與四周。所有的感知覺在這樣的雨裡都被遮蔽了,所有的東西看起來都在移動,雨形成了絕佳的掩護。掩護了他們在廢墟的行動,還有敵人的。

在雨中前進大約二十分鐘後,雨勢果然開始變小。可見度逐漸提昇的同時,原本快要貼近地面的雲層開始向天空遠方散去。

「這些傢伙不會雨一停就急著飛出來吧?」年輕的金髪戰士邊把護目鏡移到額頭上邊問。

蕯多只把注意力放在四周警戒,並沒有聽見庫里安的問題。

後頭傳來一陣引擎低吼,一部軍用吉普駛近。

是友軍。

「上車吧!」駕駛座上的戰士向兩人喊著。一般來說,機動偵查組都是三人一組,但後座只坐了一個同伴,低著頭並沒有說話,也沒有抬起頭,只有看見他的身體隨呼吸有微微上下起伏。

這是唯一看讓他看起來還像活著的証據,因為他看起來就像是一具屍體;殘缺的屍體。

他的右臂從手肘以下不見了,從肩膀到斷臂處纏滿胡亂包紮的繃帶,全身混和血與乾掉的泥巴。

「我們遇到一些麻煩,損失一位成員,好在逃出來…」駕駛臉上也是沾滿血泥。

庫里安與蕯多也沒多說什麼,他們心裡明白,每一次任務能生還都該感謝無名的神。

感謝神讓他們下一次任務再死。 (待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森林裡的一棵樹倒下時,若沒有人在那兒聽,它依舊會發出聲音嗎?

於是,我又坐回電腦前

禁欲與智慧-如何變成更聰明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