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抗 (五)

「嗚~~~」空襲警報從四周的警報器中響起。基地裡的每個人的神經馬上緊繃了起來。

「快~防空陣地準備好了嗎?」

「快把那邊的對空機槍也推出來!」

在空襲來臨時,每一個人都有自已的工作要負責,在平時就已經有進行相關的演習,所以在真正攻擊時每個人都能迅速地就位置定位。

「確認敵機方位30,數量50以上,高度尚末確認!」廣播系統迅速通報各陣地,讓機槍跟火炮轉向。

拉菲西亞上校與其他軍官們已經進入地下指揮所,準備進行這一場對空防禦戰。

「敵機距離3700,高度4000,進入有效視界!」情報官看著面前的雷達螢幕高聲報出敵機的位置。

「出動傑特飛刀機,進行空中攔截。」上校發佈出擊命令。

基地後方的地下掩體自動打開。在警報發佈的同時,所有的戰機駕駛員已經穿上飛行服準備出擊,此時所有的戰機都發動了引擎。只等指揮官下令,馬上就能進入彈射口,進入空中發揮傑特飛刀戰機的戰鬥能力。

「傑特飛刀機隊,第一、二隊進行空中攔截,緊急起飛!」機庫裡的廣播系與飛行員的通訊系統響起命令。

「第一隊收到,進入彈射口」第一隊領隊,把推力加上,踩著踏板把機身轉向彈射口,其他僚機也隨著有秩序的調轉機頭。

飛行員們熟練地迅速將機身移入彈射座,地勤人員不時給予不同階段的指示。

「一號機、二號機可以彈射了」主控塔台宣佈。駕駛確實穩定地將推力桿推到至最大,向地勤確認後,「出擊!」彈射座靠著瞬間的巨大拉力將戰機射向天空。

不到一分鐘的時間,所有的戰機重覆同樣的步驟,全飛上了天,開始進行出擊的佈陣。 (待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森林裡的一棵樹倒下時,若沒有人在那兒聽,它依舊會發出聲音嗎?

於是,我又坐回電腦前

禁欲與智慧-如何變成更聰明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