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抗 (四)

「報告!偵查H組」蕯多與庫里安在上校身後有力地喊著。

上校轉身「聽說,你們今天有見到不同的機型?」

「報告,是的,這是今天拍到的照片」庫里安把下午拍到的照片遞了上去。

「嗯~的確是和以前不同,我們需要把它拖回來研究一下嗎?」掌管武器管理,同時也是步兵武器專家的古魯夫少尉興趣昂然地說著

「可是,現在這個區域已經失去控制,如果我們再派員可能會造成不必要的衝突跟損失。」戰情官顯然對於前線的維特很不安。

在參謀間討論的同時,上校問了「那麼說說今天的經過吧。」

「是的,我和蕯多兩人一組,在靠近東邊廢墟作偵查,今天天氣並不理想,可見度不遠,加上雨聲的干擾,我們能夠目測到的距離有限。我們原先預計找一處空樓房的二樓進行工作。在1440時左右的時候,我們還沒有查覺得有任何異狀…」庫里安換了一口氣。「接下來,我們就發現那個傢伙出現在大概離我們不到一條街的距離,我們不知道它什麼時候摸過去的。」「我和庫里安正在討論徹退報告的時候,它先發現我們了。為了不讓它向後方通報,我們先行發動了攻擊。」講到這裡,蕯多也接上了口。

「它的動作很靈活,同時裝甲夠厚,一般的7mm機槍不太能傷得了它」

「最後我們以火箭筒才擊毀它的,我想,如果射偏一點可能也法造成太大的傷害。」庫里安對於自已那正中機械獸的腹部把整隻打翻過去的最後一發顯得相當興奮,事實上,等他回到自已的野戰帳蓬他還有得講的呢。

「一般的斥候,不會有那麼厚的裝甲吧,而且又加上動作靈活這一點。這會不會是迷路的主力武器?在這些照片上好像沒有看到他的主要武裝…」

「它上面並沒有武裝。」蕯多回答。「但是它本身的機動性、隱敝性,要癱瘓它還是要花一點時間。」

「加上照片上並沒有看見明顯的部隊番號與辨識部隊塗裝,看來只是迷路的原型機,但真是可怕的兵器啊,要是量產…」戰情官開始深思起來

「要用這種機動性來衝鋒,我們又能抵抗多久呢?我想我們該來討論一下新的戰術才行。」上校向與會的各位宣佈著。 (待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森林裡的一棵樹倒下時,若沒有人在那兒聽,它依舊會發出聲音嗎?

於是,我又坐回電腦前

禁欲與智慧-如何變成更聰明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