濕氣還沒有從角落中散去,變成一種難聞的氣味

試著每天打自已的日記。看看日子會不會過得比較有意識些。

早上起來昏昏沉沉的。我學會了睜著眼睡覺還開車的技巧。就是把自已的臉放上一張只有眼睛睜的大大的空洞眼神。嘴角放平,四肢放鬆。感覺就跟閉著眼睛是一樣的。但沒有必要這麼做。早點睡就是了。

設定好每天的工作。回家就洗小孩,吹頭髪、刷牙。然後我下來打個日記。看一篇書,然後就去睡。預定大約10點半睡。

早上公司作體檢,體重93腰圍97cm 直接加5000作全部的檢查。

然後回座位開始準備11點的會議。但今天有新的品保人員來報到,總經理改10點開會。大約應該連絡了一下後。10點45左右結束。我上週協助射出討論找問題,結果自已整理一個power point以後,換我要去作追蹤表來追踨執行。公親變事主。

然後中午前整理KPI報表,發現了一個問題,上期未交到了本期又被算進去訂單總數裡面,被算了2次莫名地灌了營業額還很高興,要把它拿掉才是。

中午,太多人到全家吃東西了,改到對面的OK去吃,OK的選擇是很少的,關東煮米血加雞絲麵還有一顆茶葉蛋。又加了一盒水餃。結果把麵吃完了以後,水餃是多的,但還是把它吃完了,又飽又罪惡。現在其實吃一點就飽了。

下午還是在整理自已的工作表。時間過得很快。又有點昏沉。看了一些資料

到現場看試模,問題模具資料什麼時候可以整理出來。

居然叫我自已從卷宗找。好險我還是課長,不然我還只能摸著鼻子把氣吞了。

根本叫人信不過,只想推工作。沒有一個人懂作事,我不怪人懶,我也懶,但不是用這種
態度推工作。也沒有一個聰明人。

回台全,晚點吃了半碗飯、6塊椒麻雞、豬腳、豬魯肉。我打算先吃菜,然後把飯吃了當尾。結果吃完菜,又先加上湯,變泡飯,這個順序不太對。

白飯→吃出一個碗1/2空間→吃菜→吃飯→加湯→把碗裡的米粒與湯一起吃掉。

打日記時,吃掉了一隻大香蕉。幫喻心洗澡、吹頭髪、刷牙。她對於吹頭髪也開始玩起來,至少是享受那個過程,就跟洗頭髪一樣。

但沒辦法弄睡她,玩得很開心。等家瑩用牙齒回來。

今天看甲斐的信玄打敗家康,家康敗走被家臣送上馬。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森林裡的一棵樹倒下時,若沒有人在那兒聽,它依舊會發出聲音嗎?

於是,我又坐回電腦前

禁欲與智慧-如何變成更聰明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