厭惡夏天,但是不是應該對陽光感到感恩呢?

早上要爬起來似乎沒有那麼簡單,沒有吃早餐就出門了。

早上,在排士德的排程,還有回一些信。Tina的skype的個人狀態是德文,也難免她是德文系畢業的。

無聊地把那句德文放上翻譯,因為裡頭有客戶的名字,我想大概是在抱怨。結果居然是「突然地戀愛,因為親愛的HSS。」嗯~是愛上了對方的人嗎?還是因為客戶而愛上公司某人呢?

總之,如果真的愛上對方的人員,那應該不會輕易離職吧。

中午思伃問要不要一起訂炒飯,我雖知道那是高熱量食物,也是一起訂了。為什麼中式食物都是那麼不健康呢?還吃了一根香蕉。

下午產銷會議。提出一些討論,最近其實應該沒有什麼大問題。

HSS的大訂單一直下,到了下班前討論,現在要多買2台機台。開會時老闆還特別問了一下老闆娘錢夠不夠,她回答還要再借才夠。我不知道是刻意演的還是怎麼樣。現金肯定不夠,但有一定的表演性質在裡面。

轉完PPAP檔,寄出,下班。過6點,約7點回到台全。晚餐半碗飯,一盤菜,對於腥味突然厭惡。看到山蔬炒小魚干,連苦瓜鹹蛋都覺得噁心,勉強吞完飯,喝了湯,柴魚味也太重。我並不是什麼挑食的人,但我今天是。

回家9點下樓,吃了一小包王子麵、吃藥、擦藥、一鋁箔包湯桃汁、再一根香蕉。大約半杯的冬瓜茶。

Just Do it. 我還沒開始運動,Yesterday You Said Tomorrow. Don't let your dream be a dream. Just Do it.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森林裡的一棵樹倒下時,若沒有人在那兒聽,它依舊會發出聲音嗎?

於是,我又坐回電腦前

禁欲與智慧-如何變成更聰明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