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汗的時候,就想想跑馬拉松的人

週一,沒有太多Monday Blue投入工作中。

早上擔心太晚到,至少我在晨會時也是第一個到定位的人。

假裝自已是,就會變成真的是。

上午在準備進度會議中渡過,現在連研發也是我在管了。假裝自已可以,就真的可以。

中午吃鍋燒意麵,我還記得有4片紅豆土司,吃完麵就吃了1片,剩下的就留在下班前吃完了。下午開始東作作西作作,沒有一件事作超過1個小時。這邊看一下那邊看一下。

拖到回家的時間到了。我還是在假裝工作。假裝我是公司裡最聰明的員工。

然後就回家,與純惠帶喻心錯身,她們先帶喻心回家,謝謝她們對喻心那麼好。我的晚餐是昨天佛跳牆,雞肉,咖哩蝦,干貝肉球。

回家,沒有帶喻心,回家途中不會太煩噪,家瑩不煩,我就不煩。

從純惠家帶回來,小鬼一直叫叫跳跳,就這樣叫叫跳跳洗完澡,穿好衣服,吹完頭髪,等媽媽上樓,吃小點心,刷牙,直到我下樓來,關燈前,也是笑嘻嘻地跟我說晚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森林裡的一棵樹倒下時,若沒有人在那兒聽,它依舊會發出聲音嗎?

於是,我又坐回電腦前

禁欲與智慧-如何變成更聰明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