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陽光天羅地網。多麼希望來場午後的雷陣雨

我一整天都在想著日記要怎麼打。

今天出門時才7點整,所以就去買了早餐,買了我的漢堡、家瑩的三明治、心心的原味蛋餅跟我的米漿。其實我是忘了家瑩的蛋餅。

早上出貨,其實一下就用好了。結果自已忘了寄出去,車也沒連絡。都是薏婷幫我連絡的。
真不習慣有人這麼貼心。正中下懷。希望她能好好待著。太聰明能幹的人總是待不久的。

中午吃了全家的烏龍麵,加三塊料,還有一顆茶葉蛋,買了麥香紅茶。又是飽到想吐。

但買的時候可不這麼覺得。下午光開會就到三點了。回到座位又開始整理自已的桌面。我的桌上的文件終於少了一點了。至少我看到工作完成的終點曙光了,但還是很多工作。

邊整理,其實還有很多事可以改善,只是要花時間摸索。其實我有一堆東西可以教學跟訓練。所以每個月的考核我都有東西可以交的。我真希望可以把整個公司的流程與系統都摸過一遍然後寫完全部的流程表。

把自已的桌面該歸檔的東西都放進該有的文件夾裡。

五點半,拿張圖去找老闆討論怎麼加工。大約6點離開,今天要去看醫生,已經是熟門熟路了
連去抽血也非常了解流程。我可以考慮在血管處刺青,讓他們好抽一點。

不用排很久,等不到10分鐘,看診大約實際20秒,交錢、抽血、領藥。

我想的是去他們醫院7-11裡面有夾生菜的大亨堡。

回到家,洗完小孩,家瑩有拿壽司回來,又把鹽水雞的肉吃完、烤了5塊雞塊。配著冬瓜茶吃完。 看HBO 「進擊的大老」,拿當年的蠻牛與洛基兩個老人家對打作題材,致敬他們之前的電影,大概也是像是浴血任務的惡搞趣味,劇情走向俗套。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森林裡的一棵樹倒下時,若沒有人在那兒聽,它依舊會發出聲音嗎?

於是,我又坐回電腦前

禁欲與智慧-如何變成更聰明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