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得無趣

早餐吃了根大香蕉,配上楊桃汁。

晨會我現在大概也只有盯Maki的進度而已。有時候會少一根筋,做事就是覺得不夠細。

把設備的點檢與試機報告作出來了,我還是得作出來。因為既然我會作,我就應該幫助那些不會作的人。

還有作結帳。看似把工作結束了。果然又被退了回來,一回頭,工作又在慢慢累積了。

中午陪一位余先生吃飯,一開始不熟,總是有點神祕。好像是個世外高人,但愈後面,就覺得這個人滿口大話。一個有高深學問的人,懂得愈多,應該會愈謙和。反而是半瓶水,響叮噹。

午餐是牛肉麵和一些小菜。還喝了一杯觀音拿鐵。無糖。不如就單純的茶就好了。有點難喝。

找個理由離開董事長室。桌上又堆滿公文,看個幾篇,開會了,剛才視查工廠,被大話兄批評工廠死氣沉沉。精神喊話一下,威脅加恐嚇。

我覺得人的精神是被帶出來的,裝不出來。而工作氣氛與整體與公司本身有沒有發展有關。假的,再怎麼裝,也沒有用。

幫Tina整理表格。還有教他寫公文。我應該要幫全廠需要寫聯絡單的人上一下應用文。

然後我卡在翻譯圖紙上了。我的Chrome好像被挷架了,一直跳出阿里巴巴的首頁。厭惡的手法。

晚餐是7顆水餃與1顆粽子。

家瑩開始有懷孕初期疲勞的感覺。鄭心心小姐是一個不需任何玩具就能就地取材自得其樂的孩子。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森林裡的一棵樹倒下時,若沒有人在那兒聽,它依舊會發出聲音嗎?

於是,我又坐回電腦前

禁欲與智慧-如何變成更聰明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