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光可以殺人

從週五帶家瑩去看醫生,我們的第二胎終於聽到了心跳聲了。1.4cm大。就是一個小指節。

晚上開始開新灌Windows8 一個晚上,直到隔天才把WIndows8變回了8.1 內建的重整可以讓速度快一些,這一段期間亂用也有一個重新開始的機會。

週六早上還是先繼續用了一下電腦。中午吃上週的稀飯。下午2點左右出門。到了路上往西邊走。天氣實在太熱,不知哪裡好,家瑩網路上找到了「圳前仁愛公園」在神崗,應該是在清泉附近的軍營附近。用導航到了,一個可以讓孩子快樂玩砂與玩水的地方。喻心玩水玩得非常開心,雖然還是不敢玩砂。至少玩水是她最愛,也看到她很想和其他孩子玩。她還小,但一直和家瑩討論是不是該送她去學校,年紀到了,她自然也開始想和同年紀的孩子一起玩。

玩到了5點,再轉去高美濕地,現在從河岸邊要走一段距離的步道才能到海岸邊,這很好,濕地的部分已經人不能下去了,但到海水前還是可以下去的。整體變得很乾淨、整齊,遊客們也很守秩序。

晚上搞Virtual Box 灌了XP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森林裡的一棵樹倒下時,若沒有人在那兒聽,它依舊會發出聲音嗎?

於是,我又坐回電腦前

禁欲與智慧-如何變成更聰明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