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如何去學會忽略汗水,而不是恐懼陽光。

還是要寫一下不然日子都會白過。

這個週末:週六睡到8點半左右。想出門野餐,又想找一個泠氣的地方。早餐八寶粥半碗、一顆包子,半根香蕉。

去costco買了午餐,實在太熱 大家都往免費泠氣的地方,文化中心的停車場都要排隊,在車上午餐解決,吃完心心睡著了,到文化中心前的舊書店逛了一下。心醒來,去美術館草間彌生展。很厲害的展。很有趣的創作力,用活潑的顏色,熱情。這才是藝術對人生的貢獻。轉頭看其他國內藝術家,還是只有失望,自我設限的社會邊緣人。

心在展內逛完一園,吵完一圈,一上車又睡了,去三民路的舊書店再逛逛,買了一本呆伯特、一本戴明法測,過時的企管理論,但也是有其功用,呆伯特是為了多了解,西方工作思考。戴明是因為翻到一頁有關標語的說明,與我的想法吻合。我買書不是為了我不了解的東西,是為了把一知半解的東西多探索一塊出來。

去排美村路的烤鴨當晚餐,回程去秀水夜市買了米血、木瓜牛奶、西瓜汁,晚上我實在太累,還沒12點,我放棄了每週唯一一次電玩夜,HBO的哥吉拉首映,但太暗且電視太小,沒有在電影院感動而且順序怪怪的。

週日在醒來前的白日夢階段,我夢到了戀愛。一個看不清面貌,不知道名字,在不能解釋的情境裡。我對於夢,我理論認為人為了特定情緖而創造的場景。是的,我的心裡有被愛的感覺,所以我創造一個場景出來。很單純,為了心中的激情而愛,沒有責任與義務。

9點醒來,那種感覺還在,我又回到現實,在夢中已忘了自已是誰。醒來所有現實資訊一一載入。

早餐吃了昨天晚上的炒鴨肉。中餐要去吃鹿港叔叔嫁女兒訂婚宴。

結束後,要繳費、中華電信,台新,還去老街逛了一下,買了冰、雞蛋糕。還有麵茶,另外買了一些蜜餞。實在太熱,汗流夾背。

上車冷氣一吹心心就睡著了。還要去作定期保養。先把家瑩母女載回家,去保養車子,保桿烤漆要處理三天,租一台車一天要800。還沒有漆,再看看吧。

晚餐是羊肉燴飯。從鹿港回來時買了老龍師肉包10顆。家裡現有14顆包子,看能不能下週全部吃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森林裡的一棵樹倒下時,若沒有人在那兒聽,它依舊會發出聲音嗎?

於是,我又坐回電腦前

禁欲與智慧-如何變成更聰明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