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工作日誌 Day1

退伍後第一個正常上班日,但我還沒有找到工作。

社會上每個人都有事作,而我醒來後並沒有任何人需要我。只有我為了我自已而醒來。

所有有關「社工」的工作,都被自已的社會系的學歷阻檔了起來。明天約了一家公司去面試業務員
也不知道會因為什麼原因會阻檔,大概的原因也許是「經驗」我並沒有業務相關的經歷。

在電腦前看了一天的工作,寄送了幾次履歷,沒有任何回音,不知道明天會不會有人通知面試。下午四點時,跟爸去胡大姐的公司。她是個很熱心的人,也是幫我打了不少電話,可惜,真的是自已不爭氣,想作社工,但沒有社工系學歷是完全沒希望的。有點浪費了人家的時間,很不好意思。

「我什麼都肯學,什麼都願意作,我真的需要這份工作啊,老闆!」我已經在心裡開始構築這樣的畫面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森林裡的一棵樹倒下時,若沒有人在那兒聽,它依舊會發出聲音嗎?

於是,我又坐回電腦前

禁欲與智慧-如何變成更聰明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