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工作日誌 Day4

今天是很不舒服的一天,心情上。

大約在十點左右,收到了彭教授的回信,是這樣的回應:「會幫你注意,有空也去修修學分…」。並沒有正面的消息。而接下來接到了一通保險業務員的電話。無論如何一定要我過去,但我最後還是失約了,我必須承認這是我態度的問題,因為我並沒有再打電話給他說我不會去,他還是找到我家的電話打來罵我一頓。

下午,我再一次打去通訊公司問問回音,「沒有就是沒有了」所以,沒有。

人會漸漸沒有信心,但是沒有工作的人是沒有悲觀的權力的。我陷入一種心理的困境,而我說不出口。總之,這不是世界末日,至少還不是。

要學會被拒絕才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森林裡的一棵樹倒下時,若沒有人在那兒聽,它依舊會發出聲音嗎?

於是,我又坐回電腦前

禁欲與智慧-如何變成更聰明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