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工作日誌 Day8

當我走在路上的時候,我總會去想像每個人的職業,放眼望去,每個人都在努力地工作呢!找工作的過程中,讓開始更尊敬每個人,我正要睡了,但還有人正要上班,要經過多少人的努力工作才能讓我在這裡打部落格?

要感謝的人太多了,還是謝天吧。

今天一點消息也沒有,昨天睡前還列了八項瑣事給自已。其中七項今天都完成了,但唯有起床跑步失敗了,天氣愈來愈泠,沒工作要早起真的是挑戰。

之前投的履歷,一點回音都沒有,明天開始要主動打電話給公司,看可不可以直接去面試。之前有上過課,裡頭的講師說「找工作,如果找了四十家以上還沒有工作,那我找給你!」他是想說年輕人不用怕被拒絕,就一直找下去就對了。而我目前大概完成有一半了吧。

我也很不想被四十間公司拒絕。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森林裡的一棵樹倒下時,若沒有人在那兒聽,它依舊會發出聲音嗎?

於是,我又坐回電腦前

禁欲與智慧-如何變成更聰明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