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工作日誌 Day3

因為昨天約定的業務工作並沒有要作,所以今天也不用早起。那樣的輕鬆心情,讓自已睡到快十一點,而接下來的時間,我在等,等另一間公司打電話來,結果,今天是空白的,沒有任何公司的回電。我心想會不會那間通訊公司也就這樣石沉大海了呢?

唯一一件值得高興的事,是下午五點左右胡大姐打電話來,說彭懷真要我寫一封E-mail給他。這至少是可以直接對話的機會,從一點上是可以期待的。

就只有這樣,很快地把信打完,寄了出去。本來對於自已的自傳有點信心的,但經過這一段時間以後,會愈來愈看不見自已的目標在哪裡。覺得自已在漂流了。

我不能這樣自我放逐,要把自已整裝起來才是。想好好打掃,可是反而作不下去,覺得不應該把時間花在這裡。雖然說自已現在擁有所有時間,但還是在心情上無法作一些「平時不會作的事」。

黏在電腦前還真是累人,今晚就是如此,但也無所事事地在網頁上一直逛下去,沒有目的,從8點到現在5個小時,還沒洗澡。

絕對不能夠懶散下去,現在最不需要的就是悠閒的態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森林裡的一棵樹倒下時,若沒有人在那兒聽,它依舊會發出聲音嗎?

於是,我又坐回電腦前

禁欲與智慧-如何變成更聰明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