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工作日誌 Day10

找到工作了,星期一就開始上班。

就等著今天11點的面試,經過了前面幾次面試的經驗,這次早半小時就來到公司附近,在這等待的半小時中,我需要有個地方在心中排演一下,於是站在7-11裡假裝翻書,實際上想著等一下可能的面試問題。

還不到十一點就進去面試了。制式的履歷,比較特別的是加上了個性測驗,於是自已帶的東西並沒有派上用場 ,就這樣順利地進行,問了很多有關自已企圖心的問題,我回答因為我是年輕人,所以需要有個磨練的機會。

其實我對於業務這方面很陌生,只是想看看自已是不是真的適合。我並沒有對工作有任何美好的幻想,我只希望不要忘記,這一段期間以來,對於工作的渴望。

「勿忘初衷」

找工作日誌,結束在第十天。完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森林裡的一棵樹倒下時,若沒有人在那兒聽,它依舊會發出聲音嗎?

於是,我又坐回電腦前

禁欲與智慧-如何變成更聰明的男人